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用信用卡做这三件事 会惹上官司!

用信用卡做这三件事 会惹上官司!

      

在使用信用卡时,你最常听到两种建议,一种是减少债务的方法,另一种是如果多获得积分,并减少费用。然而,在此之外,还有一种建议——那就是绝对不能用信用卡干的事,这些事可能会使你陷入债务泥沼,毁掉你的信用,甚至惹上官司。

 

以下就是你永远也别动心思那信用卡来做的三件事:

 

1、忽视账单

 

当你无法控制你的支出,那么查看账单,看着那些数字以及信用卡余额及最低还款额将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作为对应之策,一些人选择将账单丢进档案堆,以为看不见账单,问题就解决了。

但是这样做只会放大问题,而且随之而来的是不菲的滞纳金和罚息。两次未能正常还款后,持卡人的刷卡权限将被取消,并将被上报到消费者信用机构,影响到个人信用。

持卡人仍然不还款就会不断收到催款电话、邮件和信件。最终,银行可能会采用法律武器,欠款人的工资可能会被扣押。

为了避免上述情况的发生,持卡人要每月按时查看账单,最好完成最低还款,还得越多越好。

 

2、未经允许使用他人信用卡

 

你是否曾见到过放错位置的信用卡或是捡到遗失的信用卡。对于某些人,暂时“借用”一下信用卡,付款买些东西,并想当然地认为持卡人会将此款列为盗刷并上报银行,最终没有人受到伤害。

然而,盗刷信用卡是严重犯罪,这条底线永远不能逾越。你不仅会成为罪犯,还很可能被逮到,你的身份可能是被商店里的摄像头拍下,或是电话购物时泄露了电话号码,或者是网购时IP地址被记录下来。

 

3、购买或出售信用卡积分

 

一些持卡人拥有很多积分或里程数,却不知如何使用,他们想到卖掉这些积分或里程数。但是这样的行为并不合法,这违背了几乎所有航班、宾馆及信用奖励计划的合同条款。这些公司可能会向出售或购买积分和里程数的人提出索回。处罚措施可能包括取消旅行预订、没收剩余积分及里程数。

当你试图购买他人信用卡奖励,如飞机票时,后果也可能是严重的。首先,这类灰色市场充满诈骗,当你收到虚假的航班或酒店预订时,你很难进行维权,付出的金钱也很难追回。假设和你交易的是诚实之人,旅行服务商一旦发现你作假,也会取消你的预订。

以上这些就是你使用信用卡时永远都不要做的事,但是有一件事你必须做,那就是 申请信用卡之前查看你的信用分数,它是决定你否能申请通过有吸引力的信用卡的关键因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