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实战下储蓄金卡再秒批信用卡及强提60%

工商实战下储蓄金卡再秒批信用卡及强提60%

      

最新工行整套实战技术!先下储蓄金卡,然后秒下信用卡!额度5000到10000!以及强制提额60%额度方法!技术已经实战N遍!

 

操作流程: 

1、申请之前,首先在网上银行的网上贷款项目中开通个人贷款综合账户。

2、在网上银行的注册账户转帐项目中办理活期转定期业务。5万的活期转为定期 接着,在网上贷款项目中选择质押贷款以5 万的定期存款作为质 押进行贷款,这样最后就能贷到 4.5 万的贷款。

3、将这贷到的4.5 万,继续转为定期,接着再进行质押贷款,这样又能得到4.05 万的贷款。继续循环4.05 万转定期,质押贷款,得到3.645 万。最后一次,3.645 万定期,质押得到,3.28 万。这样操作以后,你在理财金卡,或者e 时代卡,牡丹卡中的资产为被冻 结的定期存款17.15 万,活期存款3.28 万。合计资产:5 万+4.5万+4.05 万+3.645 万+3.28 万=20.4755 万。

4、以上操作成功后,立马去当地卡部填写提额申请表,标准卡的申请表(记住不是普及卡 哦)。先出示资产为 20 万+的理财金卡或者 e 时代卡,牡丹卡,再提供身份证和工作单位的工作证件就够了。

5、成功交表后,回家上网银,一笔笔的取消质押,清还贷款。记住当天解除质押是不要利息的。

 

本地卡部收表后,正常的话 2-3 个工作日后扫描进件,4-5 个工作日后开始建档审核。同理我们在交表后的第3 天开始,可继续进行以上介绍的质押操作。在网上查询到建档后,就不要再解除质押了。 数几天的利息就当批卡钱了。查询到建档到审核结果出来, 一般 5 个工作日。质押的日利息为:4.86%*154750/365=20.6元/天。成本按 5 天计算的话,为 103 元利息。这样能得到一张5000-10000 的工行信用卡哦,和提额申请成功。愿不愿意投入自 己看着办。

 

注: 

1、有工行储蓄卡 VIP 卡,储蓄理财金卡,或者工行储蓄卡流水大的

2、有工行贷款的《包括车贷和房贷》

3、有工行代发工资的

4、养老金,公积金在工行 只要工行往来的优质客户满足条件可以申请现金贷款 5 万到 30w,最长分期 3 年,利息 6 厘。需要开通网上银行

 

满足二个条件即可: 

条件 1,准备一张开通好网银的理财金卡,或者e时代卡,牡丹卡。

条件 2,准备 5 万左右的活期存款存入理财金或者e时代卡,牡丹卡。

 

以上只是把经验写出来,分享下。足够条件办理的朋友可一笑而过,想办工行标准卡而办不到的朋友,希望您看了后对您的申请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