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吉林银行长白山信用卡让用卡生活不再“将就”

吉林银行长白山信用卡让用卡生活不再“将就”

      
  30年前,在中国的南海边诞生了第一张属于中国人的信用卡。“花明天的钱,做今天的事”一种全新的消费理念就此在中国大地上播撒开来。2015年4月,距离中国第一张信用卡诞生已经过去了整整三十年,中国信用卡市场也步入了属于它的而立之年。当信用卡已经成为了无数国人日常消费的首要支付工具后,一张不一样的信用卡在东北平原悄然诞生,它便是吉林银行长白山信用卡。


  大象起舞 他是不一样的后来者

 

  作为本土银行,吉林银行深谙家乡人的消费习惯和用卡特点,对省内的消费环境、商户特色更是了如指掌,对于信用卡业务他们有着天然的发展优势。而全省2700万的人口红利也孕育着巨大的信用卡消费者市场。不仅如此,吉林银行在借记卡市场中700万的发卡量又为长白山信用卡的市场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特别是作为地方性商业银行,吉林银行与省内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均建立了较有密切的金融业务往来,又是省内代发工资的大行,这些都为吉林银行提供了最为优质的信用卡潜在客户群体。只要对目前已经占据的资源优势进行科学的整合与合理的转化,吉林银行有信心迅速占据省内最优质的信用卡开发土壤。这也正是在国内信用卡同业竞争日渐白热化的2015年,吉林银行会有胆识和魄力迎难而上推出长白山信用卡的底气。大象起舞,他是一个不一样的后来者。

 

  精做市场 发卡数量和服务品质同步提升

 

  近年来,中国信用卡市场依然是中国个人金融服务市场中成长最快的产品线之一。面对难得的发展机遇,作为后来者,吉林银行信用卡中心坚持扎实推进、后起快跑。2015年4月,吉林银行长白山信用卡携普卡、金卡、白金卡以及公务卡四大类银联标准信用卡产品闪亮问世,成功覆盖省内各类信用卡客户群体。长白山信用卡系列产品信用额度从0-200万元不等,取现信用额度为信用额度的50%;积分永久有效;首年免年费,普卡/金卡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并可享受最短25天,最长56天的超长免息还款待遇,且分期费率省内最低。

  同时,吉林银行与中国银联的深度战略合作又使得长白山信用卡获得了优质的境内外商户资源和结算优势。长白山信用卡可在吉林银行网点、境内境外带有“银联”标识的特约商户和自动取款机使用,以人民币结算,具有透支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另外,吉林银行还为持卡人提供网上还款、自动还款、ATM还款、转账还款,全方位支持信用卡还款。

  “吉林银行长白山信用卡发起于信用卡市场竞争较为激烈的2015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今天,对于长白山信用卡的未来发展,我们坚持在充分挖掘吉林银行自身独特优势的同时,精做信用卡市场,细分客户群,从客户用卡习惯出发,为不同用卡人群提供定制服务和优惠活动,力争在稳扎稳打中实现信用卡发卡数量与服务品质的同步提升。”吉林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立足吉林 整合地域特色将成最强利器

 

  如果生活中曾经有那么一张信用卡出现过,其他的卡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们都不愿意将就。吉林银行长白山信用卡便是一张为了它你不愿再“将就”的卡。

  作为吉林人自己的信用卡,“立足吉林、面向全国、走进东北亚”一直是吉林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发展目标。生于吉林,长于吉林,整合吉林省的地域特色铸一把吉林人自己的信用卡利器他们责无旁贷。虽为起步阶段,但吉林银行信用卡中心却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在“1元风暴”系列营销活动中,长白山信用卡持卡人可坐享“1元观影”的精彩,每月一次,每次一张,第二张半价购票还可获赠饮料零食套装;而在“1元获50元话费”活动中,新开卡激活后消费1元即可获赠50元话费。更有多种商超消费满减优惠活动等待持卡 。

  而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吉林银行即将整合旗下大股东韩亚银行在韩国本土的资源优势,深入开拓长白山信用卡的韩国专属优惠。届时,在国人较为青睐的韩国旅游、消费热门地区,持长白山信用卡将享受特别消费优惠,更多专属于长白山信用卡的韩国特许商户将走进国内持卡人的用卡生活。

  另外,作为吉林省各项生活缴费的代缴大行,未来长白山信用卡将通过创新的产品研发模式,开启省内持卡人生活缴费的信用卡支付生活。水、电、燃气费用可信用卡支付,采暖费可用信用卡分期支付,为百姓生活减压,便捷都市生活在不久的将来一张长白山信用卡便可一一实现,有了它,你的用卡生活无需“将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