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操作步骤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操作步骤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操作步骤,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工商银行网上转账步骤:

  1、在营业厅柜台申请网上银行,且必须同时办理网上银行口令卡(免费)或U盾(需要购买);

  2、上网进入工行官方网站,第一次登录需注册,并修改在柜台设定的密码;

  3、进入个人帐户主页面,点击转帐汇款,按上面提示步骤操作即可。

  提示:办理口令卡,每天转帐金额有限制,每笔最多1000元,每天最多只能转5000,U盾就没有这个限制了。

  工行与他行转账汇款,您开通了网上银行的对外转账功能并申请领取了U盾或电子口令卡即可办理。

  若您的交易金额在2万元人民币(含)以下,那么您可以随时进行操作。若您在非工作时间内提交,那么银行将在下一个工作时间提交该笔交易,24小时后转到收款银行,具体到账时间取决于收款银行系统。

  若您在工作时间内提交且选择了“加急”,则资金实时到达收款银行,操作该功能的前提是您在收款行列表里可以选择到该收款行。若您在工作时间内提交且选择了选择“普通”,那么资金24小时内到达收款人银行,具体到账时间取决于收款银行系统。

  若您填写的收款方信息没有错误,则对方是能够正常接收到您的汇款款项的。

  手续费按金额的1%收取,最低1元,最高50元。此业务办理前提是您的网银开通了对外转账功能并申请了U盾或口令卡。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操作步骤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