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多久到账?工行网银转账到账时间。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1、系统内转账实时到帐,50W以上次日。2、跨系统根据人民银行的时间。

  工行系统都是实时到账,系统对各银行开放时间为:8:30-5:00,超过五点的第二天才能做,工作日保证2个小时内到账。(到账同行即时到账,异行2个工作日)。

  转账对于大家来说,通过网上银行办理的话,是最简捷方便的,所以也是当下最常见的一种方式,现在很少人会去柜台或者是ATM转账,除非是在没有网络或者是没有网银的情况下。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多久到账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