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出结果 申请方式优化帮助快速下卡

平安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出结果 申请方式优化帮助快速下卡

      

  通过网络申请信用卡普遍会比其他途径要快些,平安信用卡的小伙伴们是不是会关心,平安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出结果?不同的申请途径审核的时效差异有多大,小编下面帮大家解答。


  平安银行信用卡审核与申请条件密切相关

  1、年满18周岁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来源,且个人信用良好的公民即可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

  2、主卡持卡人可为符合条件的其他自然人申领附属卡。并且对主卡及附属卡所发生的债务承担完全清偿责任,而附属卡持卡人也需要对主卡及附属卡发生的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网上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多久能审核下来

  登录平安银行信用卡网站,找到想要办理并符合条件的办理的卡片,填写完个人信息后提交。等待平安银行工作人员联系,补充提交哪些材料,待审核通过以后,申请人将收到银行工作人员邮寄的信用卡。网上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下卡时间是非常快的,时间大概在2--3周。


  网点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出结果

  将资料准备齐全,到任意平安银行营业网点填写申请表,交给工作人员即可。柜台办理,需要等待比网上办理长的时间,因为在柜台办理,需要经过提交——初审——审核评分——制卡——下卡等环节,一般柜台办理大概需15个工作日才能知道申请结果,20天左右能够到寄到办卡人手上。


  以卡办卡平安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需要申卡人满足下面两点才可以进行平安银行的以卡办卡:

  1、平均信用额度不低于5000元;

  2、他行信用卡最近6个月内无30天以上逾期记录。

  如果拥有他行3张以上信用卡,且使用额度90%以上,平安银行一般不予办理。以卡办卡审核时效一般为10个工作日左右,审核通过后一般在一周内寄达,信用卡审核根据申请时提供的资料由系统综合评定。


  以上就是小编对平安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出结果的叙述,希望能帮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