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燃梦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申请途径有哪些?

农业银行燃梦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申请途径有哪些?

      

  最近,不少卡友都在议论,农行新发行的燃梦白金信用卡,听说不少人秒批,虽然额度不高,能入手一张农行白金卡对大多数人来说也是很不错的。今天小编从申请条件和申请途径两方面分析,农业银行燃梦白金信用卡好申请吗?


  1、农业银行燃梦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提供有效身份证件;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工资在8000元以上为佳,低于8000也可以尝试申卡;

  3)家庭生活稳定,在发卡地有自有住房,已婚已育更好;

  4)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尤其是逾期、套现等要坚决杜绝。


  2、农业银行燃梦白金信用卡申请途径

  作为一款信用卡新卡,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在官网上还没有上线申卡平台,想必马上就会开放。

  现在申请农业银行燃梦白金信用卡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个人网银、微信公众号、网点柜台或者银行办卡业务员。

  小编提醒:农业银行燃梦白金信用卡虽然可以秒批,但是下卡额度不高,如果想要入手高额度,建议通过网点进件办卡,如果能得到客户经理的推荐就更好了。作为一款白金卡,农行燃梦信用卡还是好申请的,值得推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