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条件

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条件

      

  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条件是什么?有哪些?

  一、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条件:

  1、日常是否正常使用信用卡,如果有长期单额大笔不明消费或有套现的嫌疑,可能会对提额有影响。

  2、持卡人工作单位,境外消费记录,以便检验是否持卡人是否为优质客户。

  3、近三个月额度使用率总和若小于105%,可能会调额失败,因为这样会让银行认为你的现有固定额度足够使用了。

  4、近六个月的还款情况,主要查看持卡人是不是有逾期还款。

  一般银行在审批信用卡临时额度时都会参照这几条准时,不过银行的政策随时更新,通常情况下,只要持卡人平时没有不良消费,并且按时还款,银行看到了你确实需求比较高,提额临时额度成功基本在90%以上。

  二、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必备条件:

  1、卡片开卡并正常使用90天以上。

  2、卡片最近三个月每个月都有消费记录。

  3、卡片额度未超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