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信用卡办理分期的四种方法

兴业信用卡办理分期的四种方法

      

  最近,不少卡友都在咨询小编关于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兴业信用卡办理分期的方法。  
  目前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目前可以通过以下四种途径申请办理。

  办理方法一:

  电话办理。拨打兴业银行客服热线95561,接通后按l,选择信用卡,再按l,选择人工服务,客服专员将受理您的业务申请。

  办理方法二:

  手机在线办理。登录兴业银行手机银行申请。

  办理方法三:

  网银办理。登录网上银行,在信用卡账户中进入账单分期页面进行申请。

  办理方法四:

  短信办理。编辑手机短信:CCZF+空格+卡号后4位”发送至95561 自动办理12期账单分期,手续费分期支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