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使用信用卡有哪些陷阱和诱惑 用卡需长心

使用信用卡有哪些陷阱和诱惑 用卡需长心

      

人的一生按年龄大致可以分为少年、中年、老年几个阶段,信用卡的“一生”也可以分为申卡、用卡、销卡三个阶段。信用卡的一生是充满陷阱和诱惑的一生,各种各样的陷阱和诱惑让持卡人防不胜防,稍不注意就可能上当受骗。现在我们来看看用卡时都有哪些陷阱或诱惑需要我们避开。

  

用卡时的诱惑和陷阱

  

信用卡的透支功能可以为持卡人的资金周转提供很大的便利,但是提前消费的巨大诱惑也容易让持卡人养成随意刷刷刷、买买买的习惯。很多“剁手党”就是因为管不住自己的手而成为卡奴,每个月都被信用卡账单压得喘不过气来。值得注意的是,一旦产生多次信用卡逾期,持卡人是很难再申请到银行信用卡或贷款的。

  

信用卡在使用中要注意提额陷阱:很多骗子都是利用持卡人对提额的需求骗取持卡人的相关信息,进而实施信用卡诈骗的。前不久,小王就向小编诉说了这样的经历:一天他接到了“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电话,被告知只要提供身份证号、信用卡号和短信验证码就可以完成提额。小王将这些告知对方后不久,便收到了信用卡刷卡消费800元的短信,他这才意识到上当了。

  

信用卡一般都有30天到50天的免息期,很多人便利用这个功能进行套现。殊不知信用卡套现是违法的行为,一旦被发现银行会收回信用卡,非法套现的组织一经发现还要受到法律的惩罚。

  

卡宝宝提醒:广大卡友一定要在正规场所刷卡消费,因为很多信用卡诈骗都是通过改装POS机,在刷卡时记录下卡片信息,然后克隆出来,再通过消费或者取现实现信用卡诈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