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推出信用卡系列优惠活动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推出信用卡系列优惠活动

      
  为支持广大网友在购物之余能多享优惠、轻松还款,近期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陆续推出了刷邮储银行信用卡享多重优惠的活动。


  据介绍,从11月9日至2016年2月29日,所有邮储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在活动期间持邮储银行信用卡申请账单分期或交易分期,期数满12期及以上即赠双倍积分,单笔最高达3万积分。此次活动覆盖“双十一”、“双十二”、圣诞节、元旦、春节、元宵节等年末多个消费高峰期,客户可通过信用卡分期轻松缓解还款压力。

 

  据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对于首次分期的卡片,还可获得双重奖励。邮储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还可同时参加“首次分期立享双倍积分”活动,享受首次分期达12期及以上赠4倍积分,最高6万积分的丰厚奖励。

 

  此外,从11月1日至2016年1月31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还针对卡号62开头所有邮储银联信用卡持卡人推出了“悦享刷刷刷,返现888”的主题活动,该活动支持所有线上消费及线下积分消费。持卡人只需下载“银联钱包”手机客户端,绑定邮储银联信用卡后获取“悦享刷刷刷返现报名券”即可报名,可以获得多个活动资格。活动期间,持卡人一旦报名成功,即可参与当月及活动期间余下时间的刷卡活动。

 

  据悉,每日单笔消费交易满188元,即可获得8元返现奖励,每日前4888名均可活动奖励机会,每张卡每日限获奖一次。同时,单卡当月累计消费金额满1888 元和18888元,即可分别获得88元和888元的返现奖励,每月分别限前888 名和388名。每张卡每月均可参与,按持卡人满足的较高档金额返现,持卡人可同时获得上述活动奖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