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航天纪念币、纪念钞错过时间还能预约 要买趁早

航天纪念币、纪念钞错过时间还能预约 要买趁早

      

此前中国人民银行公告,人行将于11月26日发行航天纪念币(面值10元)、航天纪念钞(面值100元),发行量分别为1亿枚、3亿张。

 

此次发行采取预约发行和现场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市民可先通过电子渠道或柜台方式进行预约(仅可预约一次),也可以选择直接现场兑换。其中,航天币最多预约兑换3枚,航天钞最多预约兑换10张,均是按面值进行兑换。该纪念币和纪念钞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在浙江省,航天纪念币、航天纪念钞60%通过预约发行,由中国银行代理;40%通过现场发行,由中国工商银行代理。

 

11月10日至25日,市民可登录中国银行网站进行网上预约,也可以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中国银行承担现场预约的网点办理现场预约。预约成功后,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在11月26日至12月16日期间至预约的中国银行网点办理兑换。

 

错过预约或者没有预约成功的,也还有机会,12月14至16日,可凭个人身份证件原件到中国工商银行各承担现场发行的网点排队兑换,每人仅限兑换1次,先到先得,兑完为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