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兴动力信用卡:运动让你怦然“兴”动

兴业银行兴动力信用卡:运动让你怦然“兴”动

      
  轰轰烈烈的马拉松盛事,让运动风潮再次刷屏微信朋友圈。在这一风潮中,马拉松的银行“同盟军”——兴业银行及其大力推出的兴动力卡着实吸引眼球。这其中,就包括了身为马拉松迷的陈先生。

 

  陈先生是马拉松的狂热爱好者。十几年来,多数时间他都奔赴在各个马拉松赛事的举办地。而每天1个小时、10公里的跑步是他生活必需,并且风雨无阻。

 

  在得知“消耗卡路里得积分”和“配套手环可支付”这两大产品特色后,陈先生当即办了一张兴业银行兴动力信用卡。“通过运动手环计算我跑步的卡路里消耗,可以按照‘1大卡兑换1积分’的比例‘赚取’积分。另外,这张卡配套运动手环,手环除了有运动计步、睡眠记录、智能闹钟等功能外,还可以实现支付和账户管理。”陈先生略带兴奋地说,“这张卡太适合我了。就我这运动量,可以得多少积分?!况且,手环还可以看时间、刷卡买单,以后跑步可以‘轻车简行’了。”

 

  如何快速办理兴动力信用卡呢?兴业银行为广大运动爱好者开通了“绿色高速通道”,您可以像陈先生一样,通过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可以登录咕咚APP、上马官网等网络或手机客户端填写申请资料。卡片通过审核后,申请人凭有效证件去柜面激活后即可使用。

 

  吸睛的卡片权益、创新的运动手环、高效的办卡模式,兴动力信用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业内人士表示,运动换积分的概念,是兴业银行依托“活力人生”品牌定位的创新尝试。同时,应对以手机为核心的移动支付领域“纷争”,兴业银行率先推出带支付功能的移动手环,将会成为其在近场支付方面的“杀手锏”。

 

  在刚结束的上海马拉松赛事中,兴业银行是唯一指定合作银行。赞助本届赛事,标志着兴业银行在引领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