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女子透支信用卡41万帮丈夫还赌债 无力偿还被银行起诉后开煤气自杀

女子透支信用卡41万帮丈夫还赌债 无力偿还被银行起诉后开煤气自杀

      

 

 

徐某与朋友的聊天记录。

为帮丈夫还赌债,妻子徐某透支了信用卡41万元。因无力偿还被银行起诉后,徐某在家中开煤气自杀……

 

当事人矢口否认自杀

民警细节处发现异样

 

11月17日晚10点38分,桐庐县公安局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称朋友徐某在微信里声称要自杀。报警人提供了徐某的电话号码和家庭住址,希望警方核实。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姚志勇立刻往徐某的住处赶。路上,他拨通了徐某的电话。电话那头,徐某非常诧异,她告诉民警,自己人在广东有一段时间了,家里没人住,也压根没有自杀这回事。

虽然对方在电话里矢口否认,但姚志勇还是不放心,赶到了徐某住处,敲门确实没有人应。

然而,在门口转了一圈,姚志勇发现了异样。徐某的住处环境卫生不错,并不像是主人外出的样子,小区里常见的名片式小广告,当事人家门口也没有发现。姚志勇拿起手电横放在大门的把手上,发现上面没有一丁点灰。也就是说,这个大门当天肯定有人进出。于是,姚志勇立即将情况反馈给所里。

此时,已经是18日凌晨1点了。

 

通过开锁匠打开房门

发现家中一股煤气味

 

凌晨1点12分,所里再次联系了报警人,咨询徐某自杀的原因。对方告知,徐某的丈夫嗜赌,欠下巨款。徐某透支信用卡41万元帮其还债。现在,两个人离婚了,徐某无力还债,银行已经起诉,如果涉嫌信用卡诈骗犯罪,将有可能追究刑事责任。徐某在与其微信交流过程中,有轻生的念头。

对方提供了聊天记录,还告诉民警,徐某在语音聊天过程中一直在哭,最后听她说话声音比较弱,直至联系不上。

随后,所里民警又联系上了徐某的父亲,其父亲称,当天晚上他还和女儿一起吃晚饭,没有发现任何异常,女儿根本不可能自杀。

“当晚还和父亲吃饭?”那徐某为什么告诉民警自己人在广州?在众多疑点面前,姚志勇继续不停地敲门。凌晨2点,徐某的父亲赶到小区,并通过开锁匠打开了房门。

进门后,一股浓烈的煤气味扑鼻而来,姚志勇屏住呼吸冲到窗口,迅速打开客厅门窗,随即发现厨房门边徐某裹着棉被躺在地上,厨房内的煤气瓶开着,徐某父亲和民警呼喊多次也没有任何反应,徐某已处于昏迷状态。被送上救护车后,她才睁开眼睛。

“幸亏她家空间大,而且厨房移门的密封性不是很好,否则后果不敢想象。”姚志勇说起来还心有余悸。

目前,徐某已脱离生命危险,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