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5年度信用卡含金量排名

2015年度信用卡含金量排名

      

转眼快到12月了,年初定下的计划都快完成了吗?据说越到年末拖延症发作越明显,虽说是“症”,小编觉得不过是缺乏自制力和懒的代名词。2015年最后5周,别再懒惰,别再拖拉,行动起来!今天,卡宝宝小编一鼓作气,总结前人经验结合自己的使用情况,整理了本年度热度较高的信用卡,福利多积分多,对于像小编这样的办公室白领来说绝对够用哦! 

 

【交通银行】推荐指数:★★★★★

 

一来交行正在追发卡量,相对好下卡,二来交行的活动真的非常的给力,所以放在了推荐榜第一名。

 


交行ypower信用卡

 

交行沃尔玛信用卡 

 

推荐两款卡片,交行Y-power卡,适合年轻人申办,取现比例高达100%,有黑白两款可以选择。

交行沃尔玛卡,可用积分抵消费最高可达1%,交行常规的最红星期五活动,更能参加5月15日超级最红星期五活动,最高返100刷卡金。

 

【中信银行】推荐指数:★★★★☆

 

中信银行信用卡推荐给爱做分期的卡友们。

中信这几年一直致力于赶超招行,所以很多活动都是PK着招行做的,这几年做的不错,衣食住行的优惠都比较多,更重要的是下卡非常容易。

 

 中信银行家乐福金卡


中信银行i白金卡


说到优惠,推荐中信家乐福卡,享周三、周六5%返现,在购物上力度也是不错的。

中信I白金信用卡,史上最容易申请的白金卡,中信亮点卡片之一,可以享受准白金卡的各种服务,办卡门槛远比普通白金卡低。

出国的朋友可以考虑下中信全币通信用卡,免境外取现手续费;免货币兑换手续费;免年费(2000元/年),加上境外消费3倍积分,赠千元延误险,力度都不小!

 

 中信全币通信用卡


2015年7月31日前,可以享受境外消费返现活动,最高返100美元。

 

【广发银行】推荐指数:★★★★

 

广发的专属信用卡比较多,倒是满足了很多特定人群的需求。比如广发的真情卡是国内首张女人卡,有女性专享保险和检查优惠;自选商户还能获得3倍积分。

 

广发真情卡

广发携程卡

 

广发卡也适合分期的朋友,分期不占额度,国内银行算独家。但是这个权益不是每张广发卡都有,需要卡友与银行确认。

推荐广发携程卡,异地提现免手续费,计积分消费2元积1携程积分,商旅预定有奖励,另外赠送旅行意外险。非常适合商旅人士使用。

广发现在吃喝玩乐百分百中奖活动正在进行,刮刮乐和大转盘回馈都值得期待。

 

【浦发银行】推荐指数:★★★☆

 

浦发的活动经常搞,而且经常搞得声势很大,但说实话,浦发的卡片,真正让人觉得眼前一亮或者能记住的,不多。有过一个麦兜卡,却在去年停发了。

浦发经常会做一些旅行线路优惠活动,或者积分专享类,可以关注。

给年轻人推荐浦发银行青春信用卡,卡面青春时尚,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

 

 浦发银行青春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