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对信用卡违规交易行为风险管理的认识

对信用卡违规交易行为风险管理的认识

      

目前信用卡违规的情况严重扰乱了国家金融秩序和我行正常的管理秩序,动摇了我行依法合规,稳健经营的根基,危害信用卡业务的发展。因此高度重视员工的合规用卡管理和建立行之有效的员工合规用卡监控机制尤为重要。具体要做到,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清醒认识到员工利用信用卡违规交易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加强员工合规用卡的行为管理。对于员工的道德风险也要加强控制。加强对员工合法合规使用信用卡的风险教育和培训,提高员工的金融法制意识。教育员工抵制各类非法金融交易。加强员工的合规文化,风险文化,廉政文化,职业道德规范的教育,培养员工诚信经营,遵章守纪的意识。提高员工履行岗位职责的业务技能,减少员工违规交易行为的发生。

 

信用卡违规交易行为的情况恶劣,危害严重,我们要做到诚信守纪,对于合规纪律严格遵守,办理业务对于客户开户开卡做到亲见本人、亲见申请资料原件、亲见本人签名的“三亲见”制度,不截留客户信用卡,代替他人办卡,不做虚假营销和虚假推荐等违规操作。对于内部员工对自己信用卡的管理与使用也要合规合法,不做与客户勾结套取现金等其他违规行为。

 

信用卡作为贷记卡是未来社会消费发展的趋势,是银行努力发展的新方向,信用卡业务的良性发展对银行发展至关重要,因此,我们要深刻认识信用卡违规交易风险管理的重要性,保持我行信用卡业务持续、健康的发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