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8年完美信用记录 信用卡就这样不断提额

8年完美信用记录 信用卡就这样不断提额

      

每年都会打印自己的个人信用报告,然后贴在我的万能本子中保存。从2007年4月办理第一张信用卡到现在,使用8年信用卡,没有一次逾期还款的记录。

 

 

大学没有毕业的时候,工商银行工作工作人员来学校推荐办理“黑白猪”卡,一张主卡,两张副卡。当时没有接触过信用卡,就直接办理了,额度是5000。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一直放在钱包当装饰,等10个多月之后,忽然听到同学们说,不刷卡的话,这3张主卡副卡都要扣年费了。赶紧去超市,买买买,刷刷刷。当时同学说每张卡要刷6笔,3张卡就是18笔。超市超过10元才允许刷卡。我哪有那么多东西需要这么集中的购买啊……于是,洗发水,刷一次。蜂蜜,刷一次。丝袜,刷一次。睡衣,刷一次……就这样,在两三天的时间里,我刷了18次的卡……

 

 

大学毕业之后,工行的这三张卡我就直接销掉了。

 

1月份办理了招行信用卡,也是用的最长的信用卡,已经换过2次卡了。当时是直接在招行官网申请的,HELLOKITTY粉丝卡。符合当时的审美,现在觉得,太幼稚了,尤其是给老公办理了同样卡面的附属卡。

 

 

刚开始办理,额度是12000元,然后提额到15000元,然后20000,,24000,,30000,,36000……招行最近才开始比较大方,之前提额都是小小气气的。也有可能之前没有太多大额消费。

 

 

由于第一份工作的工资卡是建设银行的,单位距离建设银行也近,经常过去,不知道什么原因办理了一张建行的龙卡,也基本没有怎么用过,不记得额度是多少了,甚至,我连卡面是什么都忘记了……

 

能坚持使用招行这么多年,得益于强大的网上银行和手机端。我是直接绑定储蓄卡自动还款的,之前没有购买基金的时候,直接活期放在里面,等28号自动扣。后来设置提醒,即便我经常出差,在外地,也不用担心逾期没有还款了~

 

虽然信用卡积分不太顶用,但是之前按照@子期 子期姐姐的储蓄卡积分兑换蓝月亮的活动,我也去兑换了好多大桶小瓶的蓝月亮洗衣液~~

 

下载招行,掌上生活,可以领取99积分或者50元券。我直接领取的券。然后上个月信用卡刷了24000元,就直接办理的分期还款,然后使用这个50元券。然后额度也华丽丽的涨了一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