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信用卡做账单分期有利于提额

为什么信用卡做账单分期有利于提额

      

大家都经常有过这样的经历,一旦咱们信拥卡刷了一笔大一点的额度资金,特别是用那种封顶机刷得,银航客服妹妹经常会第一时间马上就打电话过来要求咱们做账单分期,如果咱们不做的话,他可能会威胁咱们要给我们降额或者封卡。

那么,今天,借助这个机会,重点给大家分析普及下关于账单分期的问题,以及账单分期,对于信拥卡到底有什么关联影响。

 

咱们在进行大额交易特别是用封顶机进行大额交易时,银行妹妹之所以叫我们做现金分期,那是因为他发现我们涉嫌套现,而且是用封顶机交易,银航赚不到什么钱,所以他们经常强制要求我们做分期,就是为了多赚我们点。所以,当咱们在大额交易时,一旦银行打来电话,说明咱们的卡一定涉嫌不正当交易。已经被银行风控盯上了,他如果要求咱们做分期,咱们一定要配合。如果多次要求你分期,你却不动于衷,真的很容封卡或者是降额冻结的。

说实话,银航毕竟属于盈利组织,他把信用卡借给我们,咱们也要让银行赚点钱,赚点好处,如果给你张10万的卡,你用封顶机一笔搞出来,快到还款日又一笔搞进去,在刷出来,发一张10万的信拥卡给你,一月赚你20几元刷卡费,如果这银航是你开的,你愿意给别人这么使用吗。那么一旦我们做账单分期,相当于在银行做了一笔信用贷款,银行能赚钱了,他当然乐意,而且很多伙伴经常都是最低还款,全额复利计息,就知道银行为什么经常骚扰我们要我们做账单分期了。所以,经常做账单分期是很有利于提额的。所以10万的信拥卡,你最好一月至少赚300-500左右,不要一毛不拔。这个社会,必须遵循利益平衡法则才是任何合作的长久之道!

那么关于信拥卡到底该拿出多少额度出来进行账单分期最合适,分多少期最有利于提额,详情可以加我个人微信咨询,或者听下回分解!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