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以提高额度为名骗取信用卡信息

以提高额度为名骗取信用卡信息

      

  利用别人急需用钱的心理,在各大论坛发帖谎称能帮人提高信用卡的额度,骗取受害者信用卡信息后再在网络游戏里非法套现。目前,有人利用这种手段行骗。

  29岁的毛某无正常收入来源,常常混迹于网吧,进出还以轿车代步。由于时常手头拮据,他想到了一个“生财之道”。“想提高信用额度的请进!”,近几个月来,毛某经常以此为题,在东方热线论坛、天一论坛等本地一些大网站上发布帖子,称能在两个工作日内,帮人提高银行信用卡的透支额度,其中普通卡额度能提高到1.5万元,金卡额度能提高到5万元。一时间,感兴趣的跟帖者趋之若鹜,纷纷与毛某联系。

  8月初,受害者吴某迫切需要钱买车,想将信用卡额度提高到5万元,便主动与毛某联系。毛某以办相关手续为名,骗吴某说出信用卡的账号、登录密码、交易密码等重要信息,还让她将信用卡绑定的手机号码换成毛某的手机号码。结果两天后,信用卡额度没被提高,吴某的卡却莫名奇妙被人通过网上交易消费了5090元。

  原来,毛某在淘宝网上使用吴某的账号信息,花钱购买网络游戏“传奇”的虚拟物品,再以较低的价格转卖给他人套现。通过这种方式,受害者信用卡里的钱就变成了毛某的。

  近日,鄞州警方抓获了毛某。据毛某交代,今年3月至8月6日,他通过论坛进行信用卡诈骗10多起,涉案金额达10多万元。目前,毛某已被刑事拘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