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论兴业信用卡春运抢票的正确姿势

论兴业信用卡春运抢票的正确姿势

      

每年的这个季节,我们都会有一项全员大运动,春运抢票!

12306的验证码,成功击败了全国99%的用户,网友吐槽:不是学霸都不敢上来抢票!
  登陆体制内的网站,浓郁的乡土气息扑面而来,高频的BUG,老土的配色,不断考验全国人民的审美与耐心。

 

画外声“有本事你别用啊……”

 

面对丧心病狂的验证码,心急如焚的小编要放大招了!!如此虐心的购票,如果说一定要用什么来弥补,那就是优惠!优惠!优惠!
  

2015.12.26之前,每天上午7点起,使用兴业银行信用卡在12306购票,单笔满150元立减30元!每天限1200名,要想薅羊毛,赶早不赶晚。

通过“银联在线支付”付款时,需勾选“兴业银行信用卡满150立减30元”等字样的立减选项方可参加活动,如持卡人未勾选则视为自动放弃机会,后续不予补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