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亚洲万里通信用卡或白金卡购物奖赏活动

交通银行亚洲万里通信用卡或白金卡购物奖赏活动

      
本活动对象须同时为交通银行亚洲万里通信用卡主卡持卡人或交通银行标准白金卡(其他联名白金卡除外)主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及「亚洲万里通」会员(以下简称“会员”)。

  持卡人须在2010年10月18日至2010年10月24日内,刷本人交通银行亚洲万里通信用卡

  或交通银行标准白金信用卡(其他联名白金卡除外)消费,并累计满人民币3000,方可享有本活动优惠。优惠不能兑换现金、其它商品或折扣,亦不可转让其它人。刷卡消费的时间以交易日期(北京时间)为准)。

  持卡人须携带本人交通银行亚洲万里通信用卡或交通银行标准白金信用卡(其他联名白金卡除外) 、符合上述条件的信用卡签购单(签购单累计消费金额须满人民币3000,且签购单累加数不超过4张)及本人有效的「亚洲万里通」会员卡至「亚洲万里通」生活奖赏之旅路演活动现场,即有机会免费领取800「亚洲万里通」里程奖励。会员如出示临时会员卡,卡上所示之姓名须与「亚洲万里通」会员申请表上填写之姓名相同。

  领取时间:2010年10月18日至2010年10月24日(上午11时至晚上8时30分)

  领取地点:上海市南京西路1038号梅龙镇广场内「亚洲万里通」生活奖赏之旅路演现场

  每个持卡人于活动时间内限兑换一次800「亚洲万里通」里程奖励。整个活动时间内共送出800,000 「亚洲万里通」里数,先兑先得,兑完即止。

  奖励将于2011年1月5日(含)之前存入持卡人「亚洲万里通」账户。持卡人须于「亚洲万里通」里程奖励存入期间持有有效的「亚洲万里通」会员账户。

  为确保可追溯及补发「亚洲万里通」里程奖励,持卡人须保留相关之信用卡签购单及商户的交易凭证。

  持卡人必须遵守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及「亚洲万里通」的条款及细则,详情请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creditcard.bankcomm.com或亚洲万里通网站www.asiamiles.com查询。

  「亚洲万里通」会籍可在路演活动现场免费申请或通过登录亚洲万里通网站www.asiamiles.com免费申请。

  如有任何疑问,可要求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及国泰常客计划有限公司予以释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