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i白金是不是白金卡 可以享受白金卡权益吗?

中信i白金是不是白金卡 可以享受白金卡权益吗?

      

中信银行i白金卡是近期非常热门的一张白金卡,被誉为史上最容易申请的白金卡,中信亮点卡片之一,可以享受准白金卡的各种服务,办卡门槛远比普通白金卡低。 

 

那么,中信i白金到底是不是白金卡呢?

 

据了解,卡面有Platinum 或Priority Platinum 字样就是银联白金级别的,让我们来看看中信I白金的样卡,卡面确实清楚印着Priority Platinum 字样。小编通过银联官网咨询,客服人员明确表示中信i白金是白金卡。

 


中信银行i白金卡权益:

 

1、网络购物均累计双倍积分。 

2、指定订票渠道为本人及同行配偶、父母、子女订购机票全额支付票款,航班延误2小时,获赔1000元。 

3、1万元意外入院医疗保险。 

4、白金专人服务,24小时白金贵宾专线。 

5、积分计划比例25:1兑换里程。 

6、9积分享兑,299元有效积分兑换1个9积分。 

 

小编点评:

 

虽然中信银行i白金卡在免年费的同时,权益也弱了不少。但毕竟是免费嘛,也不能要求太高,机场VIP算是可以了,还有一些常规的贵宾服务。希望以后能多一些特色活动,让我们多多享受白金权益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