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家银行信用卡提额都必须满足的八项指标

各家银行信用卡提额都必须满足的八项指标

      

大家在日常使用信用卡和贷款的过程中,肯定常常听到综合评分如何如何,这些所谓的综合评分实际上就是指信用评估机构利用信用评分模型对消费者个人信用信息进行量化分析,以分值形式进行的表述。信用卡下卡要靠征信审核,但当我们拿到入场券以后,提额就全看综合评分了。

 

信用评分模型

 

我们首先需要了解银行是如何给我们评分的。说到信用模型,就不得不介绍下信用模型的鼻祖FICO了。虽然在美国采用的是市场化征信模式,通过商业运作形成征信体系,向全社会提供全面的征信服务。征信机构自主收集、整理、加工信用信息及数据,提供信用报告。但是事实上,在个人征信业务上,美国益博睿(Experian)、艾克菲(Equifax)、环联(TransUnion)三家机构全部使用的是FICO的信用模型,FICO几乎垄断了全美个人征信数据。在美国,99.9%的(个人)用户用FICO查询房贷、车贷和个人信用记录,获取FICO评分。

FICO内部人士表示,公司每年可在全球售出100亿份费埃哲评分,同时公司也针对大数据征信领域普遍出现的欺诈行为推出了反欺诈系统,目前全球有21亿张信用卡采用这个系统。在持卡人用信用卡消费的瞬间,该系统能够将其历史上的交易行为在零点零几毫秒之间 (进行)归纳,提供实时欺诈防范措施。国内很多银行也采用了这样的风控系统,可以直接拦截可疑交易哦。   

 

刷分提额

 

在国内,各家银行自然也是全部FICO体系的忠实用户(除了农行嫌贵没买),银行的综合评分以及各种信用分是各大银行的核心机密。为了防止人们刷分,FICO公司每隔2~3年就会推出新的FICO评分模型,每一个新的评分模型都代表着新的专利技术。当然每次更新都需要新的破解之道,征信秘书(AppStore编辑推荐)会持续的把中介高价出售的刷分秘籍公布出来给大家,欢迎大家保持关注。

下面就是经过小秘总结与实践验证的,现在最好用的信用卡提额8大指标。

 

1 查征信

当您有了申请信用卡提额的打算后,小秘建议您最好先查询一下您的个人征信。征信记录对于信用卡提额有很大的影响,一个小小的污点就有可能导致我们的整个模型套利计划失败。

 

2 多次交易

在大部分银行的征信模型评分中,需要每月刷10次以上卡片,甚至25次以上才有可能成为优质客户哦。

 

3 多元化交易

比如说一张5000额度的卡,每次刷卡不是大几百就是几千,而十万额度的卡每次刷来刷去就是几十,这都是不正常的。5000额度的卡,在银行看来就是上班族,天天不是KTV就是黄金珠宝,在银行看来这摆明了是套现,是虚拟交易。所以刷卡不一定是费率越高越好哦,而是银行征信模型越认可的刷卡模式越好。

 

4 多使用临时额度

临额转固额的方法很多,这里一言难尽。临额一般比较好提,卡友们需要的时候一边直接打电话就能申请到,方便又安全。

 

5 慎刷商家POS

国内现在第三方支付市场十分混乱,各种问题POS机层出不穷,卡友们消费刷卡时防不胜防,说不定一不小心刷了部问题POS,从此就和银行的优质客户无缘了呢。所以出门在外,慎刷小商户来历不明的POS,宁愿付现金,也不要被扣综合评分。

 

6 良性用卡

这里就是说一些最基本的用卡常识,希望卡友们不要犯新手们的错误哦。比如不要把卡额度全刷光,刷什么行业的机器都要按该行业的时间特性去刷,总不能早上10点钟去刷个KTV。晚上8点后最好不要刷卡,,特殊行业除外,晚上8点后是银行比较敏感的时间段,如果额度大一点,银行就会锁定你视为风险交易。不要去POS机上查余额,同一张卡片有多笔消费的,2笔的时间间隔至少在半小时以上等等等。

 

7 把握办卡节奏

不要办太多信用卡,2-5张最佳,再多的话极度影响综合评分哦,提高额度才是王道。不要频繁申卡,两三个月拿一张新卡片是比较好的节奏。首卡是越早拿下越好。

 

8 牢记个人资料

银行版的征信报告包罗万象,巨细无遗,所以卡友们提交的任何资料,都一定要慎之又慎,资料冲突也会导致综合评分猛降的。

 

各家银行信用卡提额都必须满足的八项指标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