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不同信用卡透支成本大不同 免息期中有鬼

不同信用卡透支成本大不同 免息期中有鬼

      

目前,各大银行的信用卡发行门槛一降再降,力求增加中间业务收费,不过,金宝悄悄告诉大家,由于各大银行的免息期不同,信用卡透支成本也有明显不同,因此,卡友们最好对各大银行信用卡多进行一些比较。

所谓免息期,就是信用卡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

日期,一般18-56天不等。以最长56天的免息期为例,假如银行规定的还款期为下月的25日,那么在本月1日消费就可以享受到56天的最长免息还款期,而如果是本月2日消费,则还款期相应为55天。

 

各大银行的免息期不同

 

国有四大行、各股份制银行等各家银行,免息期各有不同,甚至有的银行不同卡种的免息期也存在差别。以工行为例,工行的牡丹信用卡、农行的金穗贷记卡等拥有最长的免息期,均为56天,而免息期最短的信用卡只有26天。

如果以透支一万元计,日息万分之五计算,免息期只有26天的信用卡在透支的第27至第56天,要支付利息150元,另会收取500元的滞纳金,两者相加高达650元,其中尚未包括复利。而对于免息期为56天的信用卡,这笔费用则完全可省去。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