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三大创新着力塑造不一样的江苏银行直销银行

三大创新着力塑造不一样的江苏银行直销银行

      

  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兴起和发展,已使商业银行深刻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并不断加快互联网金融建设,颠覆自己、积极求变成为各家银行的首选乃至于必选之路。为应对来自互联网的冲击,江苏银行主动探索、创新,学习和借鉴互联网思维,通过对传统产品基础上的优化与改造,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应运而生。

  创立以来,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致力于打造“不一样的直销银行”,突破传统的银行经营理念,对未来直销银行的服务对象进行了重新定位,提出独到的“三新”理念:“新增”视角;“新兴”人群;“新服务”模式。面对开放平等的互联网新市场,江苏银行直销银行独具战略眼光,立足江苏以及国内三大经济圈,锁定易于接受新事物的互联网重度用户为目标,突破传统金融的限制提供跨界融合,实现了传统金融业的突破性创新。

 

  创新型的理念文化与经营宗旨,贯穿成长之路

 

  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创立了“快乐很简单”的品牌文化,力争实现便捷的客户体验,始终致力于让客户能够简单方便地得到所需要的信息并享受相关服务,并在如何让业务和服务变得更加“方便、快捷、高效”上倾注全力。江苏银行直销银行一改传统意义上企业逐利的本源,以“惠民服务”为经营宗旨,让利于客户,让客户得到更多优惠。同时,实现了人文关怀、社交文化与金融深刻、巧妙的结合,微信、微博的介入更是让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变得简单自然。

 

  创新型的产品布局,打造核心竞争力

 

  互联网产品设计忌讳的是面面俱到,定准人群方能打造明星产品。江苏银行直销银行深谙此道,以部分客群共同关注的重点为出发点进行产品创新与设计,并在销售过程中汲取大众的需求及反馈,对产品不断完善与优化,最终把产品体验和服务质量提高到极致。 “开鑫盈”、“聚益宝”、“惠多存”、“优理财”等热销的投资理财类产品,充分满足了不同客群对于灵活期限理财、固定期限理财等多面需求,深受客户喜爱。与此同时,还创新设置了“心享贷”、“信用卡还款”、“支付缴费”、“融微众筹”等功能版块,在资产理财的同时,满足客户多元化的生活、情感诉求。

 

  创新型的技术支撑,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互联网金融属性的产品对于技术的要求相当之高,没有过硬的技术后台的支撑,直销银行的服务质量、体验效果与可持续发展能力必将大打折扣。江苏银行直销银行的软件、硬件平台在系统容量、处理能力和业务应用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可扩充、扩展能力,系统升级与更新更加方便;较高的系统参数化、模块化程度,大大降低局部的变更对系统的影响程度;此外,开放性的后台系统,也让江苏银行直销银行与其他系统对接变得更加便捷简单。

  在创新中稳步前进,在前进中持续创新,三大创新着力塑造不一样的江苏银行直销银行。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