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个人最好有几张信用卡?这三类人不一样

一个人最好有几张信用卡?这三类人不一样

      

一个人最好有几张信用卡?多多益善就一定很好?在这个人人希望多多益善的时代,真正知道自己想要的人才是明智的。

最好有几张信用卡,首先要看你是哪类人!!

 

刚参加工作的人、信用卡小白—1张信用卡最佳

 

工作初步稳定、才有工资收入的毕业生,入手一张信用卡即可,透支消费不是这个阶段的需求,办信用卡主要是为了以后办理房贷、车贷打下信用基础。

 

工作5年以内上班族—3张信用卡内

 

工作5年以内的上班族,收入、工作都很稳定,手中也有一定的积蓄,这个时候,持有3张信用卡最佳。

 

高收入、高职位的创业者、高管

 

处在这个阶段的人群,卡姐只想说一句:土豪,请随便刷!金额不限,但别忘了及时还款哦~~

 

数量不同、用法不同1张信用卡的正确用法:

 

a、制定每月信用卡消费预算。可以设定每月用信用卡支出的预算,防止刷过头。

b、适当降额。如果发卡额度和其工资收入不成正比,建议持卡人应做降额处理。每月消费的金额应不超过收入的三分之一,以防止成为卡奴。

 

3张信用卡的正确用法:

 

a、制定信用卡消费预算。这部分针为未来购置房产、车辆打算的上班族,设立信用卡消费预算可以帮助卡友更好的理性消费。

b、设置还款提醒。3张信用卡在手,难免会忘记还款时间,建议每张卡设置还款时间,且时间应设置最后还款日前3天为最佳。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