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别踩点,小心不及时到账产生逾期!

信用卡还款别踩点,小心不及时到账产生逾期!

      

2个月前,一位山东的女士来电咨询反应说,因为最近刚领结婚证要结婚,所以跟他老公打算贷款买房,去银行面签时发现信用卡最近2年有7次逾期贷不了款。据他回忆说,自己有8张信拥卡,平时都是按时还歀,不过每次都是到最后一天到期才去还歀。因遇到周末或者节假日可能部分银行不能及时到账,所以导致发生了逾期行为。

 

据银行相关专业人士介绍。还款资金未能及时到账,是有可能构成期还款的,但是大多数银行会在还款上有一天至三天的缓冲期,钱款即便没有在到期还款日到账,只要在缓冲期内,就不会构成逾期还款。由于各个银行对于还款期的规定不同,建议向信用卡所在的银行及时了解。需要注意的是,跨行转账可能无法在节假日及时到账,采用跨杭转账或第三方支付平台途径还款,最好提前一两个工作日还款。不要老是踩点还款,拖那一两天,万一产生逾期比较麻烦。按银行目前最新政策,2年内逾期6次及以上将停止一切放贷。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好自己的信用噢。还信用卡别再踩点还噢!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