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猴年春节红包玩法总攻略 附BAT春节红包时刻表

猴年春节红包玩法总攻略 附BAT春节红包时刻表

      

昨天,支付宝春晚红包玩法之一“福卡”正式上线。猴年春节红包大战正式开启,各互联网公司红包齐飞翔,要想抢到更多、更大的红包,攻略少不了,另附BAT春节红包时刻表。

 


  

支付宝红包玩法

  

今年春晚抢支付宝有多轮亿元红包和超2亿五福红包:1、春晚直播过程中,听主持人口令,拼手气抢多轮亿元红包,就看谁手快。2、只要集齐五张福卡,就能平分超2亿现金大奖。

  

第一种玩法:拼手气红包

  

点击咻一咻进入抢红包页面,听主持人指示,快速点击咻一咻按钮,就有可能咻到红包或者福卡。此外,还能将红包分享给朋友(不影响你收到红包金额)。

  

第二种玩法:五福任务红包

  

福卡的获得方式有三种,第1种:春晚过程中咻一咻就有可能咻到福卡(见玩法1);第2种:你可以向好友讨要福卡,来凑齐五张福卡。第3种:1月28日-2月6日,添加10个支付宝好友可随机领取3张福卡。

  

百度钱包红包玩法

  

百度推出“百度钱包春节红包”活动,为钱包用户发放总价值为60亿的“福袋”。百度“福袋”共有2种玩法:1、用户只要对准手机百度APP喊出“过年好”口令,连接福袋九宫格中任意3个福袋;2、使用手机百度APP拍摄春节期间随处可见的“福”字,即可获得包括丰厚现金和多款优惠券在内的春节福袋大礼。

  

微信红包玩法

  

微信将除夕前后5天的朋友圈广告收入全部拿来发红包,所以,今年的现金红包金额至少达到9位数。前几天开始的“红包照片”、“头啖汤”是微信红包的预热。目前,数十家品牌如太平洋产险、长安福特、微众银行等加入微信红包。与此同时,自1月26日起,全国十大城市约30万实体店,微信支付买单后可参与“抢红包”活动。而在泰国、日本、新加坡等境外旅游目的地,也有微信支付“返现金”等优惠活动。

  

QQ红包玩法

  

QQ将沿用“刷一刷”的玩法,在红包发放期间,用户只要打开手机QQ进入到主界面,就可以得到红包的实时提醒并加入抢红包大战。此外,QQ红包也提供了口令红包、个性红包、群发祝福等个人红包玩法,比如发红包的用户可以在QQ群中设置红包口令,好友只需简单地重复该“口令”,就可以抢到红包,增强了QQ群的互动性。

  

微博红包玩法

  

微博将继续利用明星和话题的优势,推出“红包”玩法中最大的亮点是“口令红包”。用户发红包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红包口令,口令可以包括汉字和数字,且没有字数限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