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4个“要命”的信用卡坏习惯

4个“要命”的信用卡坏习惯

      

坏习惯1:拥有更多的信用卡

 

如果你包里信用卡超过3张,就该考虑瘦身了。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多了,使用的额度也随之提高,因此为了能使自己理性消费,更为了保证信用卡的安全使用,建议卡友不要申请太多的信用卡,满足日常的使用就好。

 

坏习惯2:不清楚信用卡账单日

 

如果信用卡一多,更容易混淆账单日的日期,要知道无论是发送电子版的账单,还是纸质账单,都有漏发错发的可能,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没收到账单,就默认当期无欠款了,如果记不清账单日,最好自己设置一个每张信用卡账单日的提醒时间。

 

坏习惯3:不常用的信用卡不注销

 

信用卡若未销卡,随意处置卡片容易造成逾期,影响信用记录。因此就算不使用信用卡,只要是激活状态就会有年费的费用,虽然银行都有免年费政策,但也都是有条件的,通常需要持卡人在一年内刷满一定金额或笔数,否则年费还是照常收取的。

 

坏习惯4:信用卡当储蓄卡一样存钱

 

有一些卡友,会将信用卡当储蓄卡一样往里面存钱,储蓄卡存多少都会有利息,但信用卡不仅没有利息,如果想取现这些钱,还要向银行支付手续费,所以大家千万别犯傻往信用卡存了钱再需要时再取。在使用信用卡前,要对用卡常识有个全面的了解,如果你是信用卡用户,千万要远离上面这些习惯,要正确使用信用卡,按时还款,不常用的信用卡要及时注销。另外,不管是否往信用卡存钱,尽量都不要使用信用卡取现。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