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三个方法 把信用卡积分变成钱

三个方法 把信用卡积分变成钱

      

信用卡最大的好处就是先消费后还款,另外,信用卡也占尽几十天免息期还能有些积分,积分的作用与卡有关,最重要的是可以抵钱,如今信用卡积分换礼品也是越业越鸡肋,还不如换种方式来用积分呢。

 

积分可以抵钱的3种方式

 

一、积分换里程

 

1、信用卡直接换

有些银行的信用卡是支持将积分按照一定比例兑换为航空里程的,XX积分=1公里。但注意,并不是所有银行的信用卡都可以。

2、办联名卡

大部分航空公司都有和银行合作推出的信用卡,联名卡上除了银行的标志,还会有该航空公司的标。使用这种卡消费都会折算成里程,加上你每次乘坐该航空公司航班所积累的里程,可能用不了多久就能兑换一张机票了。说不定下一次出门旅行,就不用花钱买机票啦。

注意:某些特定消费不计入里程,需提前咨询银行搞清楚。

对于经常出游或常出差的同学,不妨办一张你喜欢的航空公司的联名信用卡,每次出门尽可能都选择这家航空公司的航班,再加上信用卡积分兑换的部分,分分钟兑换免费机票。

 

【温馨小提示】 

1、兑换机票通常有限制,比如春节、国庆节等节假日往往不能兑换。

2、里程≠飞行距离,你的里程数究竟可以兑换从哪儿到哪儿的机票,在航空公司网站会员中心上会有明确的说明。

3、经常买机票的同学都知道,机票价格有含税价和不含税价。所为含税价就是在不含税价的基础上加上燃油税及附加费,也就是我们最后实际支付的总价。里程兑换机票,往往会设一定限制,比如免掉的是不含税价格部分,燃油税及附加费还是需要自己出。

4、所积累的里程也是有有效期的,过期就会被清掉。不过通常期限比较长,例如3年。有多少里程即将作废,这个信息也是可以通过航空公司网站查询的。

 

二、刷卡消费打折

 

大部分银行信用卡都和很多商家有合作,在合作商家刷该卡消费可享一定折扣。这些商家包括商场、餐厅、电影院、面包店、咖啡厅、书店、健身房……卡友们可以多留意一下所持银行信用卡的一些优惠信息。

 

三、积分兑换商品

 

各家信用卡都有积分兑换好礼的福利。比如招行的9积分活动等。在信用卡网站或手机app上找到相应内容兑换即可。积分可兑换的东西可谓五花八门,有吃的、代金券、视频网站会员、手机话费、各种吃穿住用行的商品等。除此,有些信用卡的积分还可以到超市兑换东西,等于当钱花。

当然除了积分兑换,新申请到的信用卡在开卡时也往往会赠送刷卡金什么(相当于直接返现)或送东西。总之信用卡可以薅的羊毛特别多。如果想知道更多关于信用卡薅羊毛的妙招,可以关注卡宝宝信用卡资讯频道,精炼每天最给力的干货,奉上最牛的刷卡优惠信息。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