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推出“境外取现手续费全免”活动

兴业银行推出“境外取现手续费全免”活动

      

兴业银行是目前大型商业银行中唯一一家推出专门的境外取现有优惠活动的银行。该活动期限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今年的3月31日。

 

活动期间,只要有兴业银行双币信用卡和全币种信用卡的持卡人境外取现可免手续费。例如:兴业银行万事达标准双币信用卡兴业银行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金卡兴业银行万事达南航明珠信用卡金卡兴业银行东航联名双币信用卡金卡兴业银行芒果旅行信用卡VISA金卡兴业银行12星座白羊座信用卡等。

 

温馨提示:参加这个活动,有2个细节需要注意:

 

1、在境外取款,一日之内累积取现不得超过等值1000美元,一个月内累计不得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内不能超过1万美元。
      2、活动期间境外使用双币卡,需要计入美元账户的取现交易才可以享受活动优惠;而使用全币种卡的取现交易(交易计入人民币账户)也可享受活动优惠。

 

根据兴业银行信用卡章程,无论是兴业银行双币信用卡还是全币卡,在没有优惠活动的情况下,取现的手续费一般为取现金额的2%,最低20元/笔或者2美元每笔。我们假定境外旅游期间取现,500美元,那么需要交纳的取现手续费为10美元。很明显,上述活动给予持卡人优惠力度还算不错。

 

所以,有需要的卡友赶紧行动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