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不全知道的拥有信用卡的十大好处

你不全知道的拥有信用卡的十大好处

      


假如你想成为“卡神”,那你就要静下心来了解信用卡的相关知识,弄清楚信用卡到底为何物,银行是怎么赚持卡人的钱。

信用卡是一种可以在卡里没有现金的情况下进行普通消费,在很多情况下只要按期归还消费金额的银行卡。

信用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简单的信贷服务,由银行或信用卡公司依照用户的信用度与财力发给持卡人,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需支付现金,在最后还款日前还款即可。

但是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要用信用卡呢?我储蓄卡也可以刷卡呀,我有的是存款呢?

面对这么多的疑问?我们来看下使用信用卡有哪些好处呢?

 

1.少欠人情

 

遇到急需现经以解燃眉之急时,如果向亲朋好友难免不好意思开口。每个人都不能保证你一辈子不缺钱,即使你是世界首富,时代在变,人在变,不可能一辈子交好运,所以未雨绸缪是很重要的。

 


 

2. 干净卫生

 

信用卡除了自己使用以外,接触的人就只有几个收银员。众所周知,现金在流通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沾染各种细菌和病毒,从而给消费者和收银员带来身体健康的威胁,而信用卡就解决了这样的传播机会,创造了一个安全,卫生的消费环境。

 

3. 便利

 

VI SA等国际信用卡,在国外可以直接刷卡消费,而储蓄卡或现经就要先兑换了。这个的话经常出行的小伙伴就可以感受到便利性了。

 

4. 累积个人信用记录

 

使用多了信用卡,并按时按额还款,可以提升信用E度和信用度。每个人的信用都是平等的,但是你要是懂的方法,提前去提升起来就不是在同一个层次了,也许你还在起跑线,人家已经价值千万了。

 

5. 便于理财

 

信用卡在账单日后我们会收到纸质或电子邮件形式的消费明细账单。

 


 

6. 相对安全

 

岀门可以少带现金,信用卡被盗或丢失了,我们发现后第一时间可以挂失,即可不负担一定时间以后的损失。

 

7. 省钱

 

很多银行的信用卡都有跟商家合作或促销,比如刷卡刷到多少就有返回现经的优惠。这些服务就像在超市买折扣商品一样,买的越多越划算。例如,使用某家银行的信用卡看电影可以享受打折优惠,有时也会为持卡人举办各种主体活动和展会等。

 

8. 缓解经济压力

 

若一次性支付大额的消费有一定的经济压力,便可以用信用卡分期付款,提前享有心仪的物品。信用卡的出现打破了人们一贯以来的消费习惯,促进了提前消费行为的普及,帮助缓解资金压力,使消费行为平均而稳定,最大程度实现了金钱的有效应用,是一种良好的行为习惯。

 

9. 随时获得信贷

 

对于那些支付不足或者不愿用自己手头的现金付款的消费者来说,使用信用卡可以方便的从发卡行或的贷款,获得信贷是信用卡数量迅速增加的主要原因之一。信用卡可使得消费者自由的使用信贷,而不必到银行去申请那么麻烦的贷款。

 

10. 尊贵身份独享

 

一些信用卡还提供免费的保险、洗车、机场贵宾厅服务、积分换航程和换汽油等。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发现原来信用卡是这么好的一个东西吧,但是信用卡肯定也是有风险的,信用卡被我看来是进入银行体系的金钥匙,同时也是一把双刃剑,使得好让你腾飞,弄的不好就挥刀自宫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