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年报公布 信用卡业绩开始披露

平安银行年报公布 信用卡业绩开始披露

      

从今天开始,上市银行2015年报进入披露阶段,其中平安银行成为第一个公布年报的上市银行。平安信用卡业务在2015年的发展状况也随之浮出水面。

 

平安银行2015年底流通卡量为1998万张,比2014年增长了355万张,增长22%。报告中提及全年新增发卡674万张,但未提及总发卡量。通过保险等交叉销售渠道发卡数量占新增发卡量约33%。

 

信用卡的网络营销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发卡银行所重视,平安银行2015年网络渠道发卡同比增长173%,网上交易金额同比提升26%。

2015年平安信用卡交易额达到8960亿元,增长了1918亿元,增长31 %。以1998万张流通卡计算,卡均交易额达到了40385元/卡。在卡均交易额上,平安信用卡一直排在前列。

2015年平安信用卡透支余额1477亿元,较2014年增长44%。

2015年平安信用卡不良率为2.50%,较2014年下降0.27个百分点。 

2015年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入驻深圳前海,升级成为具有二级法人资格、相对独立运作的信用卡专营机构,目前资产规模1438亿元,工作人员5627人,继续保持业务快速稳健增长。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