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额信用卡办理条件、方法和技巧

大额信用卡办理条件、方法和技巧

      

  一张信用卡已经不能满足你的需求?没关系,你可以多办几张。卡太多难以管理?没关系,你可以把它合成一张卡。这就是大额信用卡的好处。一卡在手,全程无忧。那么办理大额信用卡有什么条件呢?怎么更容易办理呢?

 

        一、大额信用卡办理条件

   1借款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

   2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3有合法稳定并且可观的收入来源,一般属于城市较高收入人群;

     4个人信用良好,一般为银行星级客户;

   5其他条件。


        二、大额信用卡办理方法

  1银行邀请。银行根据对其客户在银行的往来业务情况的了解,对其客户发出申请。收到申请的客户只要同意办理,即可获得银行邮寄的大额信用卡。

  2银行申请。在满足上面所说的条件后,向银行提出申请,同时提交相关材料。银行审核材料通过以后,会以邮寄的方式将卡片邮寄到申请人手中。

 

        三、大额信用卡办理技巧

  大额信用卡办理费用:信用卡的额度和申请人的收入、工作情况、财力情况等有关系,一般收入越高,财力证明越多的申请人能够办理大额信用卡的机率越高。同时,如果你拥有多家银行的信用卡的话,其他银行的用卡记录也是非常重要,因为额度越高的信用卡,银行需要承担的风险也越高,信用记录不良的用户银行一般不会批大额信用卡。

  信用卡申请表格详细填写:你的资料填写的越完整,那么银行在大额信用卡审批时通过率就会越高,其中,有几个项目最能加分:所留的联系固话为本市的固定电话号码,婚姻状态为已婚,户口为本地户口,拥有房产或汽车等动产不动产。

  提交相关财产证明:拥有的动产或不动产将意味着你未来在偿还信用卡时有更多的资金保障,对于这类的信用卡申请人,银行会更愿意发放大额信用卡。

 

  小编温馨提示:其实申请大额信用卡和申请普通信用卡是一个道理,只是更严格了一些。好的信用、稳定的工作以及相对较高的收入水平对于申请大额信用卡来说,成功的几率更高。祝你早日下卡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