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理信用卡分期之前要谨慎考虑

办理信用卡分期之前要谨慎考虑

      

  世间憾事万千,说起来有时还真让人抓心挠肝。这不,市民莉莉就遇到这么一件与信用卡和狗有关的事儿。她那个难受劲儿啊,真让人不知该如何安慰才好:她用信用卡分期付款买了一条狗,没想到,钱还没有还完呢,狗死了!

 

  莉莉今年22岁,是富民社区居民,2010年大学毕业后,一直未找到合适的工作,赋闲在家。

 

  上个月,为了解闷,她在中山区一商场的大型宠物商店花2000多元买了条纯种吉娃娃,还给小狗起了个憨憨的名字——虎妞,小家伙才一个月大,老可爱了。莉莉是真喜欢这狗,现金不够,她是用信用卡办分期付款给买回来的,申请了六个月的还款时间。

 

  莉莉虽然喜欢狗,对养狗却没啥经验。狗买回来后才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该怎么照顾它,喂食和洗澡都没规律,遛狗也不及时。她还经常出门办事或参加面试,一走就是一整天。有时候,她自己都焦头烂额,哪有时间照顾狗。一来二去,小狗就开始打蔫了。先是莫名奇妙地发抖,后来就是晚上叫个不停。莉莉也查了很多资料,但不知道怎么解决。一个月不到,狗就死了,莉莉伤心了好久。

 

  更让莉莉难过的是,现在小狗死了,可她信用卡的钱还没有还完呢。每月还得还300多元钱,本来就没就业、没工资,依靠父母过日子的她,这下更捉襟见肘了。现在她非常后悔当时冲动,没考虑好就买狗。

 

      这正是:分期付款买条狗,钱未还完狗先走。宠物不能瞎饲养,竹篮打水悔又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