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不良征信坑老婆 信用卡逾期不只影响你自己

不良征信坑老婆 信用卡逾期不只影响你自己

      
  不良征信坑老婆,信用卡逾期不只影响你自己。很多盆友都有类似遭遇,自己征信良好,申请贷款却被拒,事后才知道罪魁祸首竟然是“另一半”!

 

  案例回顾

 

  市民江女士近日见到丈夫,就想发脾气。原来,江女士近日在申请房贷时,却发现因为丈夫的信用卡有多次逾期的记录,征信报告有“污点”,导致她本人的房贷申请也被银行拒绝。是自己申请房贷,又不是丈夫申请,为啥他的信用记录会影响自己呢?王女士气愤又不解。

  王女士与丈夫两人均供职于国企单位,收入稳定,且两人名下没有银行贷款,却因为信用卡逾期而耽误了买房大计!!

 

  卡宝宝点评:

 

  目前各家银行执行的都是“共同还款人统一征信”政策,也就是说,夫妻双方作为共同还款人,一方征信记录有问题,银行不会受理贷款申请,不管夫妻双方用谁的名字办理贷款,都要考虑夫妻二人的信用情况。

  一般情况下,在房贷领域,如果夫妻双方任何一人产生过连续3次或累计6次不良信用记录,都会被银行拒绝放贷。银行会怀疑家庭的还款能力、还款意愿及信用程度,在放贷时也就更加谨慎了。

  不过,如果夫妻双方中的一人有不良信用记录,也不意味着银行肯定不放贷。如果属于非恶意逾期,个人可以致电银行客服或者直接到银行网点解释清楚,请银行开具非恶意证明,银行可能会考虑放贷,但利率可能会有提升。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