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样都能被冻结?细数信用卡冻结原因

这样都能被冻结?细数信用卡冻结原因

      

很多卡友反应信用卡被莫名其妙冻结了,造成日常使用非常不便。那么,为什么会被冻结呢?被冻结的原因又是什么?

 

 

1、逾期还款多次

使用信用卡,首先要做到按时还款,不能全额还款时可以分期解决,如果预期的次数不多,可打电话给银行说明情况并商量解冻。

 

2、套现导致冻结

经常用同一台pos机大额取现,造成银联对你的信用产生怀疑,银行会降低你的信用卡额度,情节严重者会直接封卡。

 

 

3、二清POS机套码、跳码

目前市场上二清机泛滥,由于部分使用大商户模式,导致信用卡的消费记录呈现混乱的状态!遇到这类情况同一张信用卡就会出现一天之内在几个不同城市的刷卡记录,这种情况肯定会被银行监控查封!

 

4、刷卡范围小

基本在你经营行业范围内刷卡,银行的风险防范是很灵敏的

 

 

5、网络消费

经常在网络消费,因网络消费银行没有利润,所以被冻结的可能性很大。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