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养卡技巧:还得脸皮厚

信用卡养卡技巧:还得脸皮厚

      

想信用卡提额,其实更核心在于如何养卡,很多伙伴平时不注意养卡,经常套现,代还,一旦缺钱来找我们总是一句话,能不能直接给我提额。说实话,银行也不是我们开的,当然不可能做到想给谁提就给谁提,玩卡必须按着规律去玩。玩卡玩的就是很多小细节,那么今天重点给大家分享如何做到次数取胜。

 

 

大家如果经常关注信用卡提额,或者就有看到十四种提额方法的一种叫做次数取胜法。很多伙伴可能会想,我有这么多张卡,如何能做到消费这么多次数呢?

 

其实方法很简单,只要脸皮厚:

 

第一:能刷卡的地方坚决不用现金,只刷卡。

第三:朋友刚好用现金买东西,那就帮他刷卡,叫他把现金给你。

第二:每次买东西N张卡同时刷。

假如吃晚面要100元,那么就每张卡刷10-20元,每张卡刷一遍哦。

 

 

只要真的想养,没有什么做不到的哦。很多伙伴可能会说,几元钱人家不给刷,你可以说今天没有带钱,只有卡哦,人家也总不会让你白吃哦。还有部分企业家朋友说,去超市买几十元的东西,根本就不好意思刷卡。很多人还觉得用信用卡掉面子。殊不知,信拥卡是在累积自己的信用。部分银行一个账单周期刷到一定笔数,会自动提鹅哦。想当年,我们一晚消费近千张全是一分的哦。通过这只想告诉大家,只要肯放下面子,只要真的想提额养卡,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噢。想要玩卡,就养成一个不怕麻烦的好习惯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