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的最大额度是多少?

光大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的最大额度是多少?

      

    光大银行信用卡是国际标准信用卡,是可以透支取现的。您可持光大信用卡在中国光大银行的网点柜台、自动取款机(ATM)以及带有与卡片相同标识的其他银行的自动取款机(ATM),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光大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的最高金额,一般为您账户信用额度的50%,如您的人民币账户信用额度为10000元,则您可透支取现的额度就是5000元。除此之外,您还应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1)光大银行信用卡ATM取现境内每日不超过人民币5000元,每笔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境外每日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1000美元,每月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10000美元

 

    (2)银联、VISA、Mastercard网络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取现费。境内取现,每笔最低收取人民币3元,最高收取人民币200元。境外取现,银联网络每笔最低收取人民币15元;非银联网络每笔最低收取3美元,最高收取30美元。境外JCB网络取现按取现金额的1.5%收取取现费,每笔最低3美元,最高30美元。持卡人在境外取现时,由收单机构收取的其它费用需由持卡人自行承担。

 

    (3)取现交易及相关费用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光大银行将按日利率万分之五从交易日起计收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