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不能算淘宝积分 它却是一张淘宝信用卡

不能算淘宝积分 它却是一张淘宝信用卡

      

前段时间我看到有说淘宝卡的,不少银行推出的听着很适合淘宝剁手党的联名卡。现在网购没有积分,确实成为很多小城市玩卡人的心病。为什么这样说?

 

第一,现代人,网购在生活中占的比例已经很大,网购没有积分,一年算下来损失不少啊!

第二,大城市,各种股份制银行多如牛毛,很多选择。但是,如果是在小城市生活,比如我,生活在一个县级市,好多大家趋之若鹜的银行,比如招商、平安——还看不起我们这小地方,肿么办这些银行的卡?所以,这些银行的很不错的网购积分的卡,我们也没办法享受到了。

 

我找啊找啊找朋友~~终于看见广发推出淘宝卡,立马就给办了!老客户下卡特别快,长这样:

这样徒有虚名的信用卡,我非销了它不可

 

在众多卡片中,算是颜值比较高的了!男女图案不一样,竖型卡,别致。首次使用快捷支付的,还能赠送2000集分宝和淘公仔。

 

然后,淘宝了半个月才发现,根本就没积分好吧!!!打电话问客服,说是通过第三方付款,得看具体情况!坑哥呢,淘宝购物需要通过支付宝,你不直接说通过支付宝就得“看情况”,而广发所谓的情况就是没!有!积!分!我问:到底什么情况才有呢?客服也模棱两可。

 

打着“淘宝卡”的噱头,实则毫无淘宝积分之实!唯一和淘宝有关系的,就是去线下消费,有积分消费,积分是以集分宝形式呈现,也就是只能在淘宝上以100集分宝=1元的形式抵消扣款。消费5元=1集分宝,比起其他卡种,算是比较高的返现率吧。但是我办你就是想用你刷线上的,你线上消费基本上没积分,我要你毛用啊?!

 

第二个月2000集分宝到手,“销”就一个字!至于那个传说中的淘公仔,长这样:

 

这样徒有虚名的信用卡,我非销了它不可

 

约12cm高,拆开来一股浓浓的廉价塑料味道,连我家农村小侄女都嫌弃……

有卡的朋友你们评评理,那些徒有淘宝卡之名,却无网购积分之实的淘宝联名卡,坑过你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