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五张信用卡取现免费

这五张信用卡取现免费

      

信用卡透支消费已经成为新一代的消费趋势了,现在很多人无论是网上购物新消费,还是商场购物消费,抑或吃饭等等都会使用信用卡。我们的衣食住行已经离不开信用卡,可信用卡使用过程中也会有利息、手续费等收费。那么有没有信用卡取现免费呢?想知道详情继续关注卡宝宝小蛙下文介绍!

 

光大银行福信用卡 普卡(VISA)

 

信用卡取现交易一般会有手续费,那么,如果当天取现当天还款的话,是不是就没有手续费了呢?答案是否定的。信用卡取现有手续费,另外,还会从入账日起计收利息。信用卡只要进行了取现交易就要向银行交手续费了,只是你当天还款的话,就不会计算利息了。

 

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 金卡(银联)

 

哪些信用卡取现没有手续费呢?

小蛙推荐大家办理以下几款没有取现手续费的信用卡:

1、交通银行Y-Power卡,境内每笔取现手续费为5元/笔。

 

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 普卡(VISA)

 

2、中信银行留学生信用卡,每月首笔免取现手续费。

3、广发银行携程信用卡,每月免异地首笔取现手续费。

4、浦发高校学生青春卡,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

5、招商银行Young卡,YOUNG卡可享受每个自然月第1笔取现减免手续费的优惠(以入账日为准),利息正常计收,超过的部分手续费同标准卡。

 

此外,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以办理“取现免”服务,服务费为9元/月。办理该业务,持卡人每月前10笔境内外取现交易手续费全部减免。

 

以上介绍的这五张信用卡取现免费哦,大家要记住哦!聪明使用信用卡也是可以为我们的生活节省不少花费的。欲知更多信用卡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哦!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