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爆料:信用卡行业内这些不为人知的内幕

爆料:信用卡行业内这些不为人知的内幕

      

以下这些信用卡内幕中,有些笔者也是第一次见!尤其是打算办卡的卡友或刚办卡的新手们要多谨慎啦,赶紧收藏起来备用吧!

 

首先关于“冒名卡”,此卡纯属骗局,一个人如果有很多这样的卡的,自己不会刷了,还会卖给你?也许他可能会说,怕自己刷出事被抓,坐牢。那好,我们都知道办一个POS机很简单,本人或者别人的一张身份证复印件我就能办成,人都不用露面就邮寄过来。那他不会用别人身份证办个POS机,然后跑外地刷完钱就把POS机扔掉,还怎么可能卖给你呢。所以有些新手上当,可能就是想试试,哪怕损失几百块钱也没什么。但提醒各位卡友,像这种纯骗子,哪怕是一毛钱也最好不要去试。

 

其次,就是大家都期待的“大额卡”,一些办卡人员,动不动就说,保证单卡额度达到8万10万的,看好了,是单卡额度哦!仔细想想,银行那些专业人员,头脑比谁都要好用,他们会傻到你什么都没有,用些假的房本车本流水等等,就给你这么大额度的信用卡?要清楚,在他们没有看见你个人实际的能力,比如有车有房有存款的情况下,就一个人往面前一站,会不会给大额暂且不说,能不能成功发你卡还两说呢!

 

再者,“不用面签也不用亲自取卡”,这类的就更不可信了,银行连你的人都没见到,就这么痛快把卡给你?如果你说的是中介代办的,那么卡直接给中介了,一旦中介拿卡刷完消失了,你认为还能找回来吗?还有就是不面签需要自己去取卡的,这类要么就是自己套个公司弄个办公室,从网上给你弄个工作证明给你下个小卡,下卡需要本人去银行激活的。要么就是骗个人信息的。

 

所以办卡时,就算不用亲自去取,银行也一定会让你面签的。主要是为了卡的安全,防止中介代领后刷完就跑的。

 

最后一个就是办卡前要交“前期费用”,想办信用卡要先交钱,理由是做资料用,可以见面, 收据可以给你一张,交钱时会承诺你没办成,钱照退。但如果真没办成的话,想让人家退钱,简直是做梦。不管钱多钱少,办卡前让交钱的,一定不能信。

 

卡宝宝建议各位卡友,如果想办申请信用卡,最好通过正规渠道进行办理,如柜台、银行官网或卡宝宝网站都可以,若想办理大额信用卡,可以向银行提供更多的财产资料,这对下卡额度会有一定帮助,并且这也是最安全的办大额卡的方法。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