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取现额度到100%了 是真的吗?

信用卡取现额度到100%了 是真的吗?

      

  有卡友反映收到了信用卡取现额度上调的信息,居然取现额度达到了100%信用额度。粗略调查发现,不少卡友都在近期收到银行取现示好,取现额度提升到了100%,说好的取现额度等于50%信用额度呢?银行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卡友真实经历分享

 

  卡友小郭有一张中信I白金,信用额度为30000元,今日她收到一则银行发来的短信,称她的信用卡取现额度已经调整至30000元,达到100%。

 

中信银行客服表示,近期为不少持卡人提供了该项服务。中信银行信用卡卡友可以关注自己的手机短信信息。

 

  中信银行客服表示,近期为不少持卡人提供了该项服务。中信银行信用卡卡友可以关注自己的手机短信信息。

 

  卡宝宝解读:取现100%为哪般?

 

  简单一句话就是:银行处于盈利考量,希望给予信用卡持卡人更多刺激消费的动力。

  经济形势的不断发展,使得银行传统业务利润空间被挤压,绝大部分银行将目光转向利润空间更高,更好实现的信用卡业务,比如信用卡分期,信用卡取现业务。

  由于现在的持卡人更多的是年轻群体,他们更青睐于透支消费,并不介意给银行一些分期手续费、取现利息等报酬,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和取现利息,细细算来,也是属于“高利贷”的一种了。

  如此,二者一拍即合,银行也乐于提供这类服务。

 

  为什么不是所有人的取现额度都调整

 

  提升取现额度,银行是出于利益考量,那么对于提供服务的对象会有所选择,比如信用记录良好、刷卡次数频繁、有过分期/取现记录等等行为的“优质活跃用户”。

  而对于信用记录没那么好,或者刷卡次数少的非活跃客户,银行则不见得提供这类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