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恶意透支多张信用卡 男子涉嫌诈骗被抓

恶意透支多张信用卡 男子涉嫌诈骗被抓

      

龙湾一男子恶意透支多家银行信用卡,且数额巨大,拒不还款,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近日,该男子被温州特警支队民警抓获。

 

黄某,50岁,龙湾人,曾经营一家担保公司,近年生意亏本,“拆东墙,补西墙”,并利用信用卡透支偿还一些债款,想着以后慢慢还也没事。

 

近几年来,黄某利用中信银行信用卡透支本金9万余元,算上利息,共计14万余元;此外,黄某还利用广发银行信用卡共透支本金14万余元,算上利息,共计33万余元;还有中国民生银行,黄某共透支本金30万余元,算上利息,共计60万余元。

 

随着时间的推移,信用卡内欠款本金、利息及滞纳金的数目越滚越大,金额累积达到百万余元。银行工作人员多次催黄某还款,但黄某始终没有还款。今年3月30日,黄某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追逃人员。上周,藏匿在瓯海的黄某被抓获归案。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