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鲁木齐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20日,是新疆第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5年12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更名为乌鲁木齐银行。目前,全行员工1936人,共设有26个职能管理部门,11家一类支行,在昌吉、阿克苏、伊犁、喀什、石河子设置了5家分行,初步构建了金融服务辐射天山南北的经营格局。全行共有92家营业网点:其中,乌鲁木齐本地81家(含5家社区支行、9家小微支行)、异地11家(含1家社区支行)。截至2015年12月末,全行资产总额1034.39亿元,是2010年的2.49倍;各项存款余额697.27亿元,是2010年的1.94倍;各项贷款余额462.17亿元,是2010年的2.12倍。存款市场份额在乌鲁木齐市18家主要金融机构中排名第三。

 

乌鲁木齐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镇居民”的市场定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以支持我市经济发展为己任,努力满足广大市民多样化的金融需求。经过十八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质量良好、经营业绩优良的区域性股份制银行。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介绍

 

雪莲友好信用卡

 

雪莲友好信用卡 集信用消费、购物打折、积分返礼等功能为一体, “雪莲友好信用卡”的发卡对象为乌鲁木齐及昌吉地区持有友好集团的金卡、银卡会员。“雪莲友好信用卡”按有效会员级别不仅能够享受友好集团相应的会员礼遇,并且具备银行信用卡的所有功能,金卡会员可享受乌市商业银行雪莲金卡客户待遇。

 

机场集团联名卡

 

雪莲机场集团联名卡是乌鲁木齐银行与新疆机场集团联合发行的针对机场集团内部职员的联名卡。该卡具备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全部功能。

 

雪莲贷记卡

 

雪莲贷记卡是我行给予持卡人一定的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符合银联标准的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