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主卡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含);附属卡申请人须年满16周岁(含)。

 

二、申请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必须提供的资料  

1、主卡、附属卡申请人身份证件的复印件。身份证件是指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护照等有效证件。

2、工作证明文件(以下所列各项选择提供一项):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工作证、职称专业资格证书等资信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三、申请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辅助证明资料  

1、收入证明文件(以下所列各项可选择提供):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原件、本行定期存单、所得税扣缴凭证等资料的复印件。

2、住房证明(以下所列各项可选择提供):自有房产证、自有住房按揭首期付款凭据等资料的复印件。

3、自有汽车行驶证复印件。

如果您对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有疑问,您还可以拨打乌鲁木齐银行客服热线:(0991)96518,由乌鲁木齐银行客服人员解答您关于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的其他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