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六款银行主打信用卡 哪张合适你?

六款银行主打信用卡 哪张合适你?

      

这么多花花绿绿的卡片,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选择信用卡需要从哪些方面着手?卡宝宝搜罗了十一款银行主打信用卡,让卡友们一睹为快!

 

中国农业银行:农行漂亮妈妈卡

 

 

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是亲子主题IC信用卡,主要特点是消费拥有较大优惠力度。比如2016年6月30日前,每周六享必胜客欢乐餐厅单笔消费满120元立减60.01元;每周六上午11时,屈臣氏门店单笔消费满120元立减60元优惠,每人每周限享一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中信银行:万事达钛金信用卡

 

 

中信银行钛金信用卡持卡人尽享八大礼遇:1、境外线上、线下6%返现;2、免1.5%境外交易货币转换费;3、免境外取现手续费;4、免年费;5、境外消费3倍积分;5、欧美奥特莱斯独家特惠;7、美国指定品牌刷卡高额返现;8、全球快速退税,最高可享10%额外退税返现。

 

浦发银行:梦卡

 

 

浦发银行“梦卡”可供客户自行打造专属于其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信用卡。该卡免年费、免外汇兑换手续费、免挂失费、免IC卡工本费。Visa境外消费1%返现海淘最高12%返利;万事达境外消费满额5%返现、海淘5%返利、在家退税10%、免签证服务费。另外通过限行渠道办理可自主挑选卡号等。

 

中国工商银行:VISA单标识卡

 

VISA单标识卡币种为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和新西兰元等10种外币。持该卡在所有国家或地区使用均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VISA单标识卡可使用外币直接还款,也可使用人民币购汇还款。

 

中国银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

 

 

中国银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具有存款有息、循环信用、分期付款、全球交易人民币自动购汇等金融功能。在今年年底前办理可享无限期豁免年费的优惠。持卡出境消费或者取现时,减免跨境交易货币兑换手续费,优惠力度为交易金额1.5%,更有五重保障安全便捷,服务升级、跨境返现等优惠。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春卡

 

 

邮储银行青春卡设男性卡和女性卡两种卡面,拥有免费短信通知、全额度取现、分期手续费打折等特色优惠。另外,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还致力打造的5元洗车、10元看电影、5%“油”惠不停、世纪联华邮储日五折、屈臣氏五折、糕点半价等品牌活动。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