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代办大额信用卡被骗的案例

代办大额信用卡被骗的案例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以及信用卡的普及增加,越来越多人使用信用卡,可以代办大额信用卡吗?这样的事情,卡友们相信吗?又会有多少人上钩呢?接下来卡宝宝小蛙给大家介绍一个代办大额信用卡被骗的案例。

 

 

信用卡可以说确实是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有一张大额信用卡不仅是持卡人身份的象征,更可以在急需用钱时解燃眉之急。有些不法分子,就是看中了这一点,对那些一心想要申请大额信用卡的人下手,小蛙就看到了这样的例子。

 

【案例】1万存款“凭空消失”

日前,小张到农业银行办理了一张借记卡,当场存入现金15000元。第二天清早,手机突然收到短信提醒,称卡内1万元被“网银”转走了。小张连忙让工作人员查询,答案是1万元是通过“微信支付”转走的,但具体转往了何处,银行看不出。

 

【原因】代办大额信用卡惹祸

据了解,此前小张上网时,在某同城网上看到可以帮忙代办信用卡,额度至少10万元以上。他电话联系帖子上的刘某,提出要办一张农行信用卡。对方要求小张证明一下自己的“财力”,方法是新办一张农行借记卡,并存入至少15000元。为了方便“验证”小张在办卡时,必须填上刘某的手机号。3月16日,小张按要求开好卡、存好钱后,将卡号、身份证号发给了刘某。而此时,刘某已经可以轻易地将这张农行卡与自己的微信号绑定。在小张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卡里的钱转走。

 

看完小蛙介绍的这个案例,卡友们是否深有体会呢?现在社会太多骗术了,以大额信用卡为诱饵来招摇撞骗的招数真是数不胜数,因此卡友们要小心咯!欲知更多信用卡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哦!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