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可不可以买股票?

信用卡可不可以买股票?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信用卡,钱包里啥都可以不带,但是绝对不能不带信用卡,信用卡可谓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信用卡可以购物、缴费、贷款等等,那么信用卡可不可以买股票呢?接下来带着这个问题继续关注下文介绍吧!

 

交通银行乐购信用卡 普卡

 

许多人都知道股票虽然风险高,但是收益也高,不过炒股也是需要本钱的。有不少人想到用信用卡来炒股,这行得通吗?信用卡能套现炒股吗?

 

据卡宝宝小蛙了解,目前银行的信用卡是不能够直接买股票的哦。

 

若要买股票的话必须得去证券公司的营业部去开通股票账户,然后用银行卡(信用卡除外)到银行绑定证券账户的第三方存管。绑定完成之后可以将银行卡里面的钱通过印证转账,转账到股票账户中买股票。信用卡套现是一种不诚信的表现,触犯了我国法律规定,属违法犯罪行为,一经发现,不仅会上榜银行征信系统的黑名单,情节严重者还要承担刑事责任。

 

广大卡友们,信用卡是不可以买股票的,信用卡套现炒股更加是行不通的哦!欲知更多信用卡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哦!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