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学生欠款跳楼 信用卡透支应有度

大学生欠款跳楼 信用卡透支应有度

      

 

  案例:河南郑州一大学生欠债百万跳楼自杀,死前办各种信用卡账单至今未还清。该同学属于超前消费的典型,由于透支无度又无力偿还,最终导致跳楼事件的发生。

 

  类似的悲剧时有发生,作为信用卡持卡人,透支信用卡应有度,以免被信用卡绑架你的人生!

 

  被信用卡绑架的表现

 

  1、账单分期是常态;

  2、最低还款额乃家常便饭;

  3、以卡养卡;

  4、多张卡,忘还款。

 

  被信用卡绑架的后果

 

  1、信用卡无力偿还;

  2、造成信用卡逾期。

 

  为什么被信用卡绑架?

 

  1、不了解信用卡知识;

  2、使用信用卡姿势不正确;

  3、疏于管理信用卡;

  4、不重视个人信用记录;

  5、自控能力不够。

 

  卡宝宝提示:如何避免被信用卡绑架?

 

  1、对症下药:以“为什么被信用卡绑架”的分析对号入座,找准自己使用信用卡的薄弱环节,然后个个击破;

  2、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不轻易使用信用卡账单分期和最低还款额;

  3、透支需有度:作为持卡人,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做到消费有节制、透支需有度,以免还不起卡债反遭绑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